close
  
  這次又抽到試用品 我真的很愛voce
這次抽到足膜 是我一次都沒碰過的東西!真的是開心死了
以前我對足膜很有恐懼
因為我一直以為足膜都是敷一敷 腳就會脫皮那種 結果才發現 有去角質功能的 才有脫皮的效果喔
害我誤會他了

   

超密著襪套式足膜
韓國專利製足膜,穿著舒適,使用簡單便利,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足部,讓精華液全面且有效滲透至足部


精華液級之護理成份
奢侈的使用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澳洲胡桃油、角鯊烯(Squalane)、神經醯胺(Ceramide 3)四大頂級成份,打造保濕滿分卻不黏膩的質感,充分保濕並護理足部肌膚。


天然薄荷玫瑰嫩白沁涼舒緩精華
添加天然薄荷萃取、玫瑰、洋甘菊、蜂蠟、蘆薈、檸檬、乳木果油等成份,能有效舒緩、嫩白及保濕乾燥粗澀肌膚,調理足部紋路,使用後明顯改善足部觸感及膚質,創造柔嫩白皙手足。


足膜使用方法:
1.請先用清水洗淨雙足並擦乾
2.打開包裝並延中間虛線撕開足膜
3.請穿上足膜套,穿好後請撕下膜外層的固定貼紙,將固定貼紙依腳尺寸於腳踝處貼好
4.約過15~20分鐘後,取下足膜套,不需清洗,如有殘餘精華液請按摩腳部至吸收,即刻呈現白泡泡幼咪咪美足


 


先來看看 我還沒敷足膜的腳 我是黑肉底的 所以不太敢露腳 我喜歡白白的樣子 哈哈哈 而且本身腳指甲不太好看 

打開時 長這樣  沿著虛線 分兩半喔!
不說 好像雨鞋套 哈哈哈

分成一半 單支腳長這樣

這是黏著的地方 好方便喔 隨著你個人腳尺寸大小 可調整 好方便的設計 我敷腳膜 還是可以走動喔

腳就套進足膜裡面 好像在穿襪子 連我家的狗 也好奇地跑來瞧瞧

等待15-20分鐘 就可以取下來
薄荷口味 好適合夏天 涼涼的好舒服 腳底發涼的感覺 還是第一次體驗壓 哈哈哈

腳上殘留的精華液 不用洗掉喔 !!!!

敷完後的樣子

比對照 右邊明顯 皮膚喝保水 所以有些變白 亮亮的感覺
效果不錯
我一定會回購ㄚㄚㄚㄚㄚㄚ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樣一片NT49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買來用用看
打文的時候 把足膜拿掉 已經過了兩三個小時了吧
但腳底還是涼涼的 好喜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8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