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妞個個腿細又長!!!!!!!

最近發現自己有戀腿癖ㄟ !
走在路上會多看 腿細的人
還有我發現
韓國網拍的衣服好好看
但叫人代買 還要國際運費
貴桑桑!!

之前逛網拍
還會發現一個重點
到底要看衣服 還是要看他的腿
是大韓民國的基因比較好嗎
個個腿長是怎樣


這個明明就是賣襪子 黑色襪子 但平平是襪子 穿在身上怎麼都不一樣
重點就是一大堆韓國妞的美腿照
就會發現 我說的是事實了

有沒有穿那個靴子 還可以那麼腿長
真的是犯規到極點!


他的外套好好看 給他一萬個讚!!!
還有高筒基本款 為什麼給他穿會變成這樣?! tell me why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me

這張好好看唷! 身上明明都深色 卻可以飛迅到這種地步!! 還有韓妞真的很聰明
懂得運用高跟鞋來加強自己的優點 難怪個個比例看起來都像魔豆身材

這張也是腿細到一個不行!

這樣搭雪靴好好看 等冬天來一定要買雙短統靴 目前鞋櫃還缺少了她 嗚嗚嗚嗚
看了這些照片
我想我要更勤勞
每天抬腿!!!!!作運動 但我真的好懶鴉鴉鴉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8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