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情人節大家有收到禮物嗎
今天收到一個保裹 是粉底液的試用壓
剛剛好情人節包裹到 是碰巧嗎 哈哈
我一直對MAC這牌子印象很好 一直跟慈善扯上關係
LADY GAGA與該品牌合作推出的口紅
只要買一支口紅

M.A.C會將銷售所得100%捐贈予M•A•C AIDS FUNDATION愛滋基金會

作為救助全世界的愛滋婦幼


整個響應 人美心也要美的道理



得知這試用整個心情開心到一個翻掉
有點像中樂透那種心情 類似拉...... 開心轉圈
說到底妝這件事 個人非常羨慕韓團少女時代的底妝
因為現在流行HD 1080P那種
鏡頭FOCUS他們 竟然零毛孔 讓我好羨慕壓   (有相片為證)



有沒有  整個零毛孔壓!!!!!!!!  今天試用到MAC的美肌粉底液 讓我離潔西卡又一步了 是這樣說嗎?!等等看下去就知道



這瓶美肌智慧粉底液 整個很想把他加個超  變  美肌超智慧粉底液 SPF15

為何呢?讓我解釋

專業時尚彩妝專家M.A.C 心中帶著這個挑戰,經過二年多的努力,找了 17 位以上的科學家,
終於研發出新一代創新及史無前例的粉底產品『 Matchmaster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
讓你告別濃妝,天生美肌無負擔!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是一款擁有驚人的遮瑕力,又能創造獨特透明美肌的夢幻粉底,兩項獨家科技創造美圖秀秀般的美肌效果!


獨家科技一:全球專利「智慧調色顏料科技」
在傳統的高遮蓋度粉底中是利用紅、黃、白、黑的混合顏料打造肌膚色調。當光線照射到這些顏料的表面時,它們會反射光線,並且根據用來打造每種色澤的顏料的特定比例,產生不透明與色澤色調。結果往往像戴面具一樣,顯得很暗沉或蒼白。M.A.C全球專利「智慧調色顏料科技」內含超微細光改變半透明球體,當光線照射到這些球體時,光線會進入內部,將天然的肌膚底色推入混合的超微細顏料中,造成折射,自動微調出最漂亮的膚色。

獨家科技二:獨特「柔膚粉霧複方科技」
獨特「柔膚粉霧複方科技」提供立體的中度遮蓋度,只要薄薄一層,立刻創造柔焦霧化效果,肌膚立即粉嫩。同步隱形細紋、毛孔與斑點,讓肌膚看起來完美,缺點和肌膚小瑕疵都不見了。另外配方中的 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糖昆布萃取)是一種溫和的植物萃取,可鎮定肌膚中旺盛的油分,卻又不會讓肌膚過於乾燥,創造長達8小時控油但潤澤的持妝效果。

以上這兩點 一看完 就覺得擦完就會變潔西卡的皮膚壓!!!!沒有他們漂亮的五官 至少要跟她們一樣有美美的皮膚吧!(握拳)





 

產品外觀  我只能說這設計很棒 對懶人是福音壓  只要轉右是關 轉左是開
有些彩妝品是拔蓋子的那種 拔一拔鬆緊得部分鬆掉 常常放在包包裡 卻頭尾身體分兩部 把包包內部搞得很髒 一點也不討喜 
這一點也沒有這種困擾

首先 先擠出 一粒米大小 我覺得用量滿省的 不用擠太多

你看看 你看看 不要懷疑  我也懷疑過
有沒有差那麼多 我姊看到也驚呼  我保證沒有修圖 只是擦了粉底液就變這樣了拉!!!!!



最新人字畫法和V字畫法(其實配上M.A.C時尚專業粉底斜角刷#193會更好)
一起來當自己的底妝魔術師吧



真的不誇張  毛孔上了粉底液 竟然變了  MAGIC這樣知道為何要在圖片那加MAGIC了吧

簡直就是 彩妝界的美圖秀秀 一點也不誇張
用這罐根本不用用到美圖秀秀左邊三種功能了拉



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 $1350 / 35ml(共14色)-我試用的色號是1.5
#193時尚專業粉底斜角刷 $1500

有興趣可以去M.A.C櫃上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81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